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心很痛















已经好几天没上来了!
这两个星期超忙的!!忙着最后冲刺的ZSG发表会筹备活动.上个星期日的充电彩排,并不是很理想.每一个节目都呈现的不好!!现在只好盼望奇迹的出现.
不知这几天,干嘛!心口有一点好象呼吸困难似的!!心很痛!!我想可能压力吧!!不过,忙完了这两个星期,我应该可以解脱了!!哈!!
相信我是可以的!!
(我是打不死的小神童)=我的至理名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

Anonymous said...

尽了自己的能力就好了,我相信,你所付出的,一定会有回报的。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我也知道你是可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