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人生观


其实我在想
生活是自己选择的衣裳
你要自己的生活怎样
那么你变得自己去规划谱写
这是种瓜得瓜的道理

每个人都出生不平凡 只是看你要选择怎样的人生
有些选择精彩的过
有些苟且偷生地过

但是我并不知道自己所要的人生
现在我所选择的也不太清楚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还是自己想让自己拥有的人生

人生虽然无常
但是不爱安于现状的我 总是告诉自己我要平凡地过 精彩的活。

感谢曾经看轻我的人,
感谢曾经轻视我的人,
感谢曾经扶持我的人,
感谢曾经爱过我的人,
感谢曾经支持我的人,
感谢曾经教训我的人,

因为你们
因为我自己
我要活得更精彩
你们等着瞧。

不好意思,又不是原著,这是我从一个网友那儿抄来的(一个简单的男生的吐白 .....*Sh33 hOw* blue Never land) 他的一言一句,都刚好说到我的心坎里.我现在处于一个交叉点.前进或原地踏步,都会改变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你本人嗎?

have a nice day said...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长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