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又走一个



今天公司又走一个,刚加入公司不到两个星期的法拉,又落荒而逃。这位做SALES的马小姐,第一天上班,就觉得她不是来上班的,除了美(还可以啦)只是可以当花瓶,我想老板请她也是因为她美而已。。。还有常常来公司,好想来串门子,一点贡献都没有。之前走了个ABC比他还好,祉少他有出去谈生意。

话说回来,我也刚加入这间公司不到两个月,在头一个星期,就想SAYONARA了,觉得这间公司随时会倒闭,而且跟老板吃饭,他说了一句话,更令我心寒( you never know 2moro what happen)意思是说,你永远不知明日事。令我更加没有把握。令我加速看哪里有更好的出路............

No comments: